Domo-kun Cute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一天比一天不开心T.T

愛情,友情都不會長久
承諾只是暫時的謊言
世界上沒有天長地久
只有暫時
全部都變了...唉╮(╯﹏╰)╭
今天一起我就很不开心了咯...(因为我对一个人很失望)
到学校就闷闷不乐,一副臭脸
朋友~对不起哦...不是摆脸色给你们看...
我有我自己的心事咯...只是我习惯藏在心里...
下课过后,上科学节...突然要上厕所...就下去雯班哪里
要回去时,就看到雯那些傻样
心情就好一点了咯...
晚上,
我跟茹出去就因为①个人她就开始不开心了
我觉得有①个人在搞鬼
那①个人就是“
还闲事情不够多吗?
很假知道吗?
真的是受够你了...
perten一大堆...凸!!!!!!!


0623~我很想和你说我的事情...可是你爱玩有时候会说出来
我不是不说...对不起...还有啊,在爱情里不要太傻...
我们是为你好...不过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1206~我也很想告诉你我心里的事情...可是不知道怎么说...
干嘛不给我说,还有不要一个人解决问题啦...说出来不是更好吗?
1016,1206,0819,1229~谢谢你们的那句“你做么”谢谢关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