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kun Cut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朋友没有永固!!!!!!!!!

没什么好写...
就像平时过一天


朋友是什么?
以前的我还相信"友谊永固"这个字
可是现在我一点都不相信...
知人知面不知心...
有些朋友是在你背后说是非
有些朋友会帮你...
朋友几多都没有用
我只需要知心の朋友
某人,说的很对
虽然重色了...
但是还好过那个人...
至少...
对朋友其实也很好...
至少...
朋友需要会出现
至少...
不刚时,不会把秘密说出来...
还有一个人...请你不要一直在别人面前说坏话...
自己讨厌人就算了...
不要拉人下水...
我有讨厌过...也有说过...
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不知道朋友是怎样の...
分便好坏还有点难...
不过...
我大慨知道谁好谁坏...
有些事情我知道...我不想说出来...是因为不想破坏有情...
对我好的人,我永远会对那个人好...
对我坏的人,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对那个人好...



0814~哈哈,今天不好意思哦...我相信你不会把我秘密说出去^^
1206~我们说过了酱多东西...现在比较多跟你...我在想下要不要和你说咯...哈哈...
我知道有些人已经去跟别人说了...

1 則留言:

  1. ♥♥朋友..我才不会像某人酱哦..明明是她自己最重色..还好意思说我们..你不想说没关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