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kun Cute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不知道今年为什么那么衰!!!!!!!!!!!!!!!!唉!!!!!!!!!!!!!!o(︶︿︶)o唉!!!!!!!

真的很伤...
我到底做错哪里?
爱你...我能永远...但是你能吗?
没有一个人是好人!!!!!!!!!!!!
在爱情里...
我受伤了...
在友情里...
我们吵架了...
在亲情里...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亲情...
真的很失败
我勉强微笑又是为了什么?
用笑来摆脱?
活在这世上到底又是什么呢?
人生就只能酱吗?
那我宁愿死...
反正...
我的朋友.............唉
几时才能遇到一个真真的朋友呢?
一个就够了...
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事情要面对...
唉:-(

曾经都是过去了...
永远回不来
i belive no forever


朋友~我不完美...我还有很多缺点...我不知道!!
朋友~我们能感情永远吗?
婷,雯,茹~对不起...我不能做你们100%的朋友...不过我有什么你们不喜欢的地方你们说出来
我100%能听你们说...也不会赌懒...你们都知道我不喜欢别人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或在我面前咬耳朵吧?如果你们发生什么事...我也可以100%的顶你们...
我不完美...不过我不会做双面人那些...




0527~我真的对你很失望...记得有一次我叫你改掉你性格吗?但是你没做到?之前的我不是很讨厌你...至少我之前会对你说那句话...但是现在的我是超级讨厌...
就只是一点小事...你全家的人还有亲戚都出动?还早到我爸爸这里来?你亲戚说我偷东西...我是我妈生的...不要说到偷...我刘瑞祺敢发誓我是不会去偷别人的东西!!!!!!!!!偷字不能乱用...现在我不想说酱多...我可以不再写你...但是麻烦你叫你大姐不要来鸡蛋里挑骨头!!!!!!!!!!!!!!!!!
我现在还想对你说~我跟你不可能再是朋友...但是我希望你的性格改掉...你的路还有那么长...还会遇到很多朋友...没我们这些朋友对你来说没差...不过我希望你的性格能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