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kun Cute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去东甲^^happy^^

--------------------
-------------------
--------------------
跟了晓莉,再走去找雯雯...
超热的咯...还要走路...
到了草场就看到一辆巴士...
以为巴士来了就打给雯,
结果走到哪里是没人架的巴士...
过后雯也走来了...
我们坐着等一下...
太热...就说要去花田..
在过马路时巴士真的来了咯...
就上巴士打电话叫茹出来她家哪里的巴士!!
还有婷...
她居然才睡醒...结果要自己一个人塔巴士去...
可怜!!
---------------------
---------------------
到了东甲~
就点吃的还有免费的水^^
一人叫一杯~
就点歌...
婷过后才来...
我们唱到几happy咯...
开心...
3小时后~
我们就走了咯...
去买雪糕&jagung...
这时候超好玩...我一直弄雯...
可怜的雯雯一直给我弄~
过后就去等巴士囖...
婷扮娘娘腔..下衰到要死
+好笑
过不久巴士来了....
雯先上去,结果给人家骂...爽!!!!!
到了利民达...我们就去茹家等婷架摩托来咯~
超久的...
来了,看到她穿anti衣...我们全部笑死...
然后就载晓莉回咯...因为茹要补习...够衰~看到衰人
没差反正都不认识她...
晚上...
雯哭..因为太暗够傻...
就去喝茶咯~才坐下去一下子
就看到婷架摩托穿那件衣跑来跑去...

不过最后还是一起走街^^
今天很开心咯


雯~说真的我对你真的很失望叻...真的不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不过我们决定不管你那件事了...希望你会用眼睛看人咯...小心被骗
你要上去了...虽然嘴巴说很开心其实一点都不开心~没你很不习惯的叻...
早点回来蛤+要想我们muack~我们の友情不会变的^^














p>>s~你以为我想看到你啊?
省起来啦...
我也不屑你来看!!!!!
我反而还会很happy!!!!!!!!
看到你,我衰①辈子叻...
还要谢谢你没过来哦...不然我会衰叻...
谢谢啦...哈哈哈哈...我是干死的不想看到你^^
所以请你不要自作多情蛤...谢谢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