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kun Cute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对上天承若~

今天我发现了很多东西...
什么是朋友?
朋友是拿来
↘在背后说坏话?
↘在面前装好?其实内心一点都不是
↘闷时才找不闷时就采你是傻?
↘出卖
↘说一套做一套?
↘双面人?
↘.......
这种是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这句话是咩?我呸!!!!!!!!!!!!!!
从来朋友对我来说第①现在最后
对朋友好,只是自作多情...
我现在不想再对朋友好!!!!!
还有~你的事情我不会再管,与我刘瑞祺没有任何关系
我也不会多事~
没有一个朋友值得我说心事...
值得对他好...
没有一个朋友是可以信任的!!!!!!!
我刘瑞祺发誓永远不会对朋友好!!!!!!!!!!!!!!!!



我不是因为她和他不爽...请不要误会
因为他们的事情不关我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