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kun Cute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

0527~看到你blog写“現在身邊的朋友才是朋友以前那些呀..根本不是~~動不動就吵架~~一年..都不知道要吵幾次!!”
是有点不爽...意思好像是以前根本没当我们是朋友...不过..你这样想我也没办法咯
不过,
我想跟你说的是"有时候吵架只是过程,不是吵架了就不是朋友..很多个朋友都超过假不是吗"
你认为现在の我们还有讨厌你不爽你?
你对朋友是不会怎样,而且我也没说你重色...至少你偶尔会信息我"在哪?"
至少你不会双面人...至少你不会不爽就一直瞪...
只是你的性格...
我不是告诉过你你的性格了吗?
现在的你,我不知道有没有改变...




看到你回学校我们也很高兴...




有时候,
还会想起你跟我们一起的回忆
从好朋友变成陌生人...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吗?
:-(唉
你说你现在身边朋友好?
不过我很肯定有①个不是...
自己小心咯...我没有要破坏别人的友情...
只是有些人说的话你不知道罢了...






其实,
雯一直都要跟你说“对不起”








希望你和你朋友不会像我们酱干吵了...永远都不会好回...
+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