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kun Cute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就只有曾經

对~
朋友真的让我越来越烦
以前的我们跟现在差别很大...
以前我们一起出去玩...现在去马六甲没了你
我还有想你一起去~可是不可能的
說真的我很想你這個以前很好的朋友

我...
很想聽你再叫我cheh cheh
還有很多很多的話...


現在多說也沒有用了...
我了解你的性格
你是一個不認輸的人...
所以我覺得你不會跟我們好回...
好不好回也不是我們決定
是由上天安排的緣分
吵架並不代表永遠成為敵人/陌生人
就算要成為陌生人也要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
你說的對~對不起又能怎樣?
不過
我是真誠的跟你說對不起
我們不是不爽你
我不是有跟你說過叫你改性格嗎?
你不會明白的咯
寫你不也是氣話...被人家說小偷你的感受又是怎樣?
你姐姐又怎樣說我?
每個人都有脾氣
可以忍但是忍耐度有限
而且,那個時候我也知道你有說我壞話

對不起
fb的事情



你說你現在身邊有好的?
不過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有一個不是
你信不信我也沒辦法
那天你的好朋友說出那句話
有4個人都聽到


希望你不要太相信你身邊那個朋友


曾經
我真的有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曾經
我們有很多回憶

謝謝你
還有來我們的blog看
謝謝你
還有一點點的想念


曾經的事情永遠都回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